本科生招生

Jun Zhang Elected to Academia Europaea and TEDx Conference Inspires

为什么申请上海纽约大学?

作为中国第一所中美合办大学,上海纽约大学结合中美高等教育之所长,积极为中国高等教育探索一种新模式。学校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将紧密依托浦东高速发展的经济、金融与文化事业,发展成为一所世界一流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学生将享有大量实践机会,在多元文化环境中学习成长,成为面向21世纪的创新型复合型人才。

就读上海纽约大学,学生将:

 

  • 拥有国际化视野: 上海纽约大学积极探索国际化教育新模式,本科阶段采用通识教育。学生入学时不分专业,将于前两个学年完成核心课程,充分探索学业兴趣,后两个学年完成专业课程。就读上海纽约大学,学生将享有和纽约大学同等的教学体验与学术资源,毕业后,将获得上海纽约大学和纽约大学的中美两张学位证书。

  • 掌握跨文化沟通技能: 在读学生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届学生中,中国学生和国际学生各一半,构成一个真正多元化的学生群体。所有课程的教学语言均为英语,从入学第一天起,学生就要迎接文化上的碰撞和语言上的挑战。在这一多元文化环境中沉浸四年后,学生将发展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善于跨文化沟通合作的创新人才。

  • 享有无与伦比的区位优势: 上海纽约大学位于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黄金位置。选址于此,也是借鉴了纽约大学与曼哈顿金融区合为一体的“立足城市,融入城市”的理念。学生将直接感受到上海的都市发展活力,享有大量实践机会。这一区域环境,对学生未来职业发展发挥着重要影响。新校区所在的前滩,已被上海规划打造为新的世界级中央商务区,将成为第二个“陆家嘴”。

  • 获得世界一流师资力量: 上海纽约大学按照纽约大学师资标准面向全球招聘,已初步建成一支国际化、高水平、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师生比保持在1:8之内。一流的师资,带领学生接触最前沿的学科知识;小班化教学,为学生创造紧密的互动式学习体验。

  • 加入纽约大学全球教育体系:学生将享有纽约大学这一世界著名私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所有学术资源。就读期间,学生可选择前往纽约大学全球教育体系中的纽约、阿布扎比校园或13个海外学习中心,进行为期1-2学期的学习。毕业后,学生将加入纽约大学遍布全球180多个国家、人数超过60万的全球校友网络。

事实与数字

  • 1800在校学生
  • 70+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 1:1中国学生和国际学生各一半
  • 19本科专业及方向

关于上海纽约大学,你还想了解?

  • 专业与课程设置

    专业与课程设置

    上海纽约大学实行通识教育核心课程的培养,目前共设19个本科专业及方向,并为学生提供众多跨学科的专业课程,给学生的知识结构组合提供无穷想象。学生将于前两个学年完成核心课程,后两个学年完成大部分专业课程。

  • 海外学习

    海外学习

    在上海纽约大学,每位学生都“以世界为课堂”。学生将前往纽约大学全球教育体系中的其他两所校园和12个海外学习中心,进行至少一学期的学习,大四再回到上海完成学业。

  •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立足上海、融入上海是上海纽约大学的特质。课堂之外,学生将利用上海提供的丰富资源,探索这座城市海纳百川的文化精神,参与各项实践活动,成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与影响力的全球公民。

    阅读更多

学生故事

申请上海纽约大学,你准备好了吗?

  • 上海纽约大学本科生招生办
  • shanghai.admissions@nyu.edu
  • (021) 2059-5599
  • +1-212-998-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