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内外

前滩校园

前滩校园

上海纽约大学前滩校园坐落在上海全新打造的前滩国际商务区,位于浦东新区杨思西路567号。

前滩校园交通便利,设施完善,配有一个可容纳600人的礼堂、78个设备先进各具特色的教室、各学科实验室,以及一个占地5000平方米的图书馆和两层的阅读厅,学生在此可通过信息技术支持一键直连纽约大学全球体系的教学资源。学术之外,前滩校园还为学生的艺术和体育活动提供充分的空间。学生们可以坐享当代艺术中心、黑箱剧场和演奏厅的精彩纷呈,也可以在4000平米的体育中心挥洒汗水。

中北校区

华东师范大学-纽约大学联合研究中心位于华东师范大学地理楼。欲了解更多关于中北校区的相关信息,请前往中北校区常见问题页面

华东师范大学-纽约大学联合研究中心(上海纽约大学)

学生宿舍

学生宿舍

上海纽约大学学生宿舍璟耀公寓坐落于浦东后滩,黄浦江东。宿舍楼交通便捷,步行10分钟即可抵达7号线地铁站。学校也为学生提供往返教学楼和宿舍之间的班车。

璟耀公寓内部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多达五种规格的房型供学生选择。宿舍覆盖校园网,每个房间配备空调、洗衣干衣机等设施,以及独立卫浴和独立厨房。公寓还有资源中心、宿舍助理随时响应学生需求。在璟耀公寓,上纽大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学生们共享多元国际化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