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多元文化中心

每名上纽大学生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拥有看待事物的独特视角。学生多元文化中心团队致力于提升学生对文化及身份多样性的意识,鼓励学生接纳他人独特的视角和经历,构建多元、兼容的上纽大大家庭。

在上海纽约大学,学生可以有很多机会探索与身份和社会公平相关的话题,拥抱多元文化,共同构建更具包容性的校园环境。

学生可通过参加LEAD项目、“Ally Week”等活动参与多元文化倡导项目。若有任何疑问或建议,欢迎联系 shanghai.belonging@nyu.edu

 

NYU Shanghai Students diversity

LEAD项目

通过LEAD项目,学生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提升多元化和社会平等意识,培养兼容并蓄的领导才能,积极促进校园文化的积极改变。

LEAD项目共有四个不同阶段:多元对话、多元实践、多元融合、多元领导力。

NYU Shanghai Students diversity

ALLY Week

旨在通过一系列活动加深上纽大学生对交叉性身份及他人经历的理解,提高大家对当今社会诸多个体或群体所面临的不公平现象的认识。

学生可通过“多元领导力”项目参与“Ally Week”的筹备工作,也可以报名担任“Ally Week”志愿者,在活动期间提供支持。